完美针对性修复肌肤 精华素怎么用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皮肤老化起来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快,雀斑、皱纹、暗黄、毛孔粗大等等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的来了,使人防不胜防,所以,一瓶有针对性功效型的精华液就成为保养队伍中的主力军。加上好的方法辅佐之,减慢皮肤衰老的速度,同时也让你向嫩白的婴儿肌靠拢。

一、精华素的作用

**肌肤平衡态

现代女性大多承担着工作生活等的重重压力,再加上饮食的不正常、大气的污染及心情上的烦恼等,让肌肤处于一种深度的不平衡状态。而含有碳粉酸根离子的精华素则可以促进肌肤细胞的天然再生,让肌肤****的平衡,让压力肌肤得以改善。

**对抗老化

随着年龄的增长、紫外线的照射及生活压力等因素的影响,纤维细胞会逐渐丧失合成新的细胞的能力,使弹力纤维断裂,导致皮肤持水力降低、结缔组织遭到破坏、弹性变差以及正常新陈代谢能力减缓。精华素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并有效延缓老化情况的出现。

***的深层保湿

女人过了25岁,尤其是超过30岁,就应该重视擦拭精华素,做好保湿措施了。虽然肌肤的角质层中也存在着天然保湿剂nmf,但是日常受损的情况也时有发生,精华素中的保湿成分更具有保湿能力,能使得肌肤常保娇嫩。

针对性的密急护理

当你的肌肤出现问题时,一方面要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另一方面,拥有高科技元素的精华素会刺激加速细胞的**与更新,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密集型的护理给你的肌肤**全面的保护。

按照肌肤所需选择精华液

干性肌肤的人使用动物精华液,这个动物精华液则有骨胶原精华液、貂油精华液等,这些精华液性质比较温厚,养分也较充足。而油性肌肤的人则使用胶囊装精华液。维生素精华液的针对性较强,要买那种特定瓶装的护肤品产品较好。植物精华液刺激很小,适合各种肌肤;果酸精华液有很强的毛孔收敛效果,可以让肌肤更加光滑滋润。矿物精华液适合繁重和压力大的女性使用。

二、使用精华素的护肤步骤

STEP 1:化妆水湿敷后再用精华液

化妆术的功效就是第二次清洁,除此之外,还能柔化角质层,给皮肤再一次补水,以促进后续保养品更有效的吸收。可以将化妆水倒入薄一点的化妆棉片上,来一次湿敷或者干脆做一个化妆水面膜,那么,后续涂抹的精华液才能更好的被皮肤所吸收,这时的皮肤才能到足够的营养。

STEP 2:合理控制精华液的用量

精华液每一次的用量应该控制在夏天每次2-3滴,冬天每次3-5滴;T字区**只需擦1次,眼睛和唇部周围擦2次就足够了。一瓶正常容量的精华液一般可以用半年。如果擦得过多的话可能导致细菌的滋生,不要反复过多的擦很多精华液,会不利于皮肤的吸收。

STEP 3:乳液面霜锁住保湿精华水分

大家都知道基础保养的*后一步就是擦面霜或者乳液,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在擦完保湿功效的精华之后要立即擦上乳液或面霜来锁住水分,而不是等精华液吸收之后在擦。这是因为精华液中的水分特别容易挥发,所以一定要及时的锁水,令肌肤更水嫩。

标签: 修复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