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清洁也能美白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全身美白三部曲

**步:“净白”蜕变

净白攻略--清洁

美白**步的选择是清洁!别少看清洁这一步哦,因为它对于美白的提升效果却不可小视。要知道身体的代谢会产生汗水、油脂和老化的皮脂,这些代谢物和环境里的污物结合在一起,我们皮肤的表层,就逐渐形成了个“垃圾场”。为肌肤做全面的清洁护理就是名副其实的“大扫除”。

提示:使用含净白成分的沐浴乳

酸角和橘子:酸角和橘子成分,能够明显改善暗沉肤色。

绿茶:绿茶中的茶多酚有助于补水保湿,并能够即时抗氧化。

甘草精华:可让晒后肌肤不发红,阻碍黑色素的形成。

第二步:“焕白”蜕变

焕白攻略1--体膜

沐浴之后,身上的热气还没有散去,代谢的能量仍在你的肌肤上神奇地作用着。趁着这个时候,敷上花草萃取物或含有植物精油成分的体膜,在舒缓、放松和排毒的同时,让你的肌肤**如初生婴儿般的嫩滑、白皙。

焕白攻略2--滋养乳液

“美白功能”是护体乳说明中*常见的功效,如果你想迅速而**地起到美白作用,建议你选我们为你**的具有焕白成分的护体产品。

提示:含换白成分的护体乳

维生素C:它可抑制色素沉着,促进**层的胶原蛋白增生,令肌肤亮白,充满弹性。

维生素A:它可进入细胞核内部,通过弹力素和胶原蛋白合成作用改善肌肤的黯沉状况。

果酸:果酸可刺激新细胞的生长,去细纹,淡化表皮色素。

第三步:“透白”蜕变

透白攻略--防晒

紫外线是肌肤的头号天敌,强烈的紫外线不仅会造成肌肤的氧化,还会加快黑色素的形成,更可怕的是会产生超级严重的色斑和色素沉着,所以美白祛斑必不可少。每到夏天,太阳在皮肤上总是无情地留下痕迹,常言说得好:“*好的进攻是防守!”美白关键实际上就是把防晒提升为美白大计中“一级计划”,当然我们的*佳防晒“武器”便是防晒霜。

防晒霜种类:

A、防止晒红和晒伤,这种防晒霜用来隔离UVB,防晒指数是用SPF来标识。

B、防止晒黑,这种防晒霜用来隔离UVA,防晒指数用PA来标识。

C、兼具A和B两种功能。

如何选择防晒霜:

1、平时逛街、出门、上班的话,可以选择前两种,一般SPF15就足够了,注意出汗后要补涂。

2、如果是出外旅游的话,*好用第三种做全面防护,一般要选择SPF30以上的,以抵御强烈的阳光侵害。不要忘记了,如果是去烈日当空的海滩游玩,*好选择防水型防晒霜。

提醒:警惕夜间侵害

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不仅仅限白天,晚上去听演唱会、或者去pub的时候,那些射灯、荧光灯的紫外线强度也是不可忽略的,所以晚上出去活动的时候,别忘记为肌肤添加一件“保护外套”哦。

标签: 合理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