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脸要冻裂有木有 传授极端低温御肤术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容易皮肤干燥,因而更容易出现蜕皮、细纹等皮肤问题,要缓解和防止此类皮肤问题的发生,惟有对全身皮肤施以水润妙计。

肌肤“保温”对策:

1.冷开水比热开水有更好的补水效果,每天多喝些,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佳水平。

2.在泡澡或淋浴前喝杯冷开水,防止热量快速蒸发掉皮下的水分。

3.护肤品里含有维他命成分,保湿效果会更明显。维他命A、B1、B2、B6、C、E、F及H都不错。

4.夜晚是皮肤渗透力加强的时间,睡足睡好,起床后皮肤就变得水灵灵。

5.水果可补水和维生素,为皮肤深层保湿,当然不能省略。但吃糖分高的水果会消耗水分,柑橘、草莓、葡萄等不那么甜的水果不妨多吃点。

6.超过12点睡觉,皮肤的水分会被倒抽出去,所以,总是熬夜的人皮肤都有松弛缺水的问题。

7.睡前喝一小杯红酒,血液循环加快,皮肤对保湿品的吸收力明显增加。

8.每1小时离开电脑5分钟,让皮肤休息一会儿。

9.应逐步增加用保湿精华素、芳香精油、抗皱霜,来冬令“进补”。

10.每周2-3次,用保湿面膜来宝贝干燥的肌肤,尤其是冬天,补水型面膜不可或缺。

11.和爱人相亲相爱的美,化成幸福荷尔蒙,从内部保湿所有器官。

12.因为年轻而疏于保养,致使缺水早老的状况频频发生。其实人从婴儿期开始用baby油,一生都离不开保养品的呵护,接触成人保养品的年龄应该从18岁开始。

13.保养品中*安全有效的保湿剂玻尿酸,不受气候影响,矢志不渝为肌肤补水。

14.像每天洗脸一样,清润型眼药水洗去眼球上的污物,让明眸更清澈。

15.每月到美容院做至少1次深层保湿护理,虽然贵一点,却能*快改善皮肤特干状况。

冬季肌肤升温保养法:

1. 涂抹面霜配合热能打圈**:在冬天涂抹面霜时更应注重**这个步骤,建议通过由下往上、由内至外的打圈**来提升皮肤的热能,既能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给肌肤排毒,又能充分按开皮肤的吸收通道。

2.涂抹眼霜先用手搓热:低温会把眼霜“冻结”,使它不易推开且难吸收,涂抹时,先用无名指把眼霜搓热搓匀,迅速点按在眼四周,再用手指按住一会儿,眼霜就能很快被吸收。

千万不要做!频繁蒸脸

虽然湿蒸或桑拿会让肌肤升温,但是频繁进行会使肌肤变脆弱,抵抗力更差。如果你特别喜欢蒸脸的感觉,不妨每周进行一次或隔周一次,每次蒸脸的时间为3~5分钟,不要过久。在蒸脸过后,用温水洗脸,轻拍化妆水,再及时擦上乳液。

冻伤后肌肤护理:

脸部冻伤后,肌肤角质层也受到了一定的破坏,建议使用专业的**产品,对肌肤角质层进行**,比如一些精华液、面膜、喷雾,与普通的护肤品相比,这种产品主要是从名贵植物中提取而成,不仅不会伤害到皮肤,还会对皮肤有一定的**作用。平时少吃辛辣、油腻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