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货快滚!真假玻尿酸怎么辨别?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网上自购、美容院注射“玻尿酸”致毁容

因为经常做美容,刘**认识了美容院**王女士。在得知刘**对短下巴不满意后,王女士怂恿她接受玻尿酸注射整容。为了让本来不太希望整容的刘**动心,王女士不断地游说,并说自己有个好朋友就是医生,注射玻尿酸非常拿手。第二天,刘**被带到某宾馆,下巴注射了“玻尿酸”。注射后,她抬着自己变挺翘了的下巴,心里美滋滋的。可是,得意不过两周,她发现下巴发红、发肿,可王女士安慰她说这是正常的,过几天就好了。几天后,肿胀依然,刘**赶紧往医院跑。医生与刘**交谈后判断,刘**注射的“玻尿酸”很可能是假货,也有可能是已经禁止注射的填充物,只能开刀取出,会留疤毁容。

另一位爱美的庞**,选择了DIY的方式为自己注射玻尿酸。为了省*,爱美的她从网上自行购买了“玻尿酸”,接着找身边的朋友将这支“玻尿酸”注射到鼻梁处。没两天,她的鼻梁就红肿了。*后,医生不得不切开鼻梁处的皮肤,将内容物取出。“这黄黄的脓液很明显不是玻尿酸!”究竟是什么,医生也觉得难以考究,很可能是国家明令禁用的“奥美定”或英捷尔发勒。

“我们目前的玻尿酸整容市场存在不少问题,*突出的是玻尿酸伪劣、假货泛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九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祈佐良在日前“瑞蓝美丽智商(BQ)”发布会上表示。“微创整容中,*热门的是注射肉毒素,其次是激光美容,透明质酸(玻尿酸)排第三。”他称,就是因为玻尿酸受欢迎,假货横行。另外,很多求美者不在**场所注射,甚至到网上等不**场所购买“玻尿酸”,加上不少求美者对玻尿酸了解少,容易受骗上当。

注射前查询包装和注射器防伪编码

要避免上当受骗,使用到假货,祈佐良认为,关键还是选择到**的合资质的机构注射,这包括**医院的整形科和医疗美容医院、诊所、门诊等,不能到生活美容院、宾馆、SPA等注射玻尿酸。

据了解,目前在中国市场,进口的瑞蓝和国产的逸美是两大玻尿酸品牌。高德美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eniot Legodec表示,目前他们旗下的瑞蓝只销往**医疗机构,既没有提供给美容院,也没有在网上销售,因此,在美容院使用和网上销售的瑞蓝玻尿酸都是假货!

他还指出,所有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瑞蓝产品都是在瑞典乌普萨拉生产和包装的,这些产品按照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的相关规定包装的,并具有双重防伪措施。需要注意的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产品包装,是与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不同的,中文包装的生产也是在瑞典生产基地完成。“每支瑞蓝产品都有*一无二的身份识别标识,可通过登录官方网站或拨打官方电话进行防伪查询。”

相关链接

玻尿酸和肉毒素都是一针美容但不同

一针美容中,通常是注射肉毒素、玻尿酸或胶原蛋白。专家指出,肉毒素,又称肉毒杆菌内毒素,是通过麻痹肌肉、阻断肌肉运动来祛皱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都是注射用面部填充剂,通过填充使皱纹平整。现在用的玻尿酸通常是非动物源性的,通过生物发酵而来,与来源于牛或猪的胶原蛋白相比,没有感染动物病毒和过敏的风险。

玻尿酸不是想打就打

专家指出,玻尿酸也有禁忌症和禁忌人群:

●有凝血功能障碍的人不宜;

●有严重过敏反应病史的患者不宜;

●有活动性皮肤病、炎症、感染及相关疾病的部位或邻近部位,禁止使用透明质酸填充剂;

●已注射过永久性填充剂的部位不宜再注射。

专家去招

提防使用假玻尿酸五步走

打算注射玻尿酸美容,安全性是*重要的,首先要确保你使用的玻尿酸是真货,你应该按照这样的一个流程:

第一步: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和医生。为保证效果,一定要选择合格的、有资质的、值得信赖的医师;切勿去无医疗资质的美容院、发廊、SPA、养生中心接受注射,应去**医院、美容医院、美容诊所等有资质的医疗机构。

第二步:确认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产品。登录SFDA官方网站(www.sfda.gov.cn)查询获批产品的详细信息、生产厂商与使用信息,只有获得SFDA批准的产品,才能确保它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第三步:从产品包装盒初步判断真假。只有英文的包装一定不是来自**合法渠道;包装上还应标注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号;所有瑞蓝产品都在瑞典生产、包装。

第四步:现场查询防伪号码。刮开包装盒侧面的产品查询标签,取得产品查询码(每个瑞蓝产品的外包装上,都有*一无二的20位真伪查询码),电话查询真伪;包装内针管上还有一圈产品识别码,与外包装上的防伪码应是不同的一组由15个数字和字母混编的产品识别码,上官网查询真伪。

第五步:若查询结果提示该产品并非正品,请勿使用,并立即与瑞蓝在中国的代理公司联系;若查询结果为正品,在注射后,接受注射者应保留产品包装和针管上的标签以便日后查询。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