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方面从根本解决肌肤黯沉 提亮肤色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黯沉原因1:肌龄增长

当你发现,清晨醒来时,肌肤无法重现变回白皙透亮,就意味着代谢失调,组成细胞的*小单位——蛋白质,受损了。

解决方法:请选择针对蛋白质**的护肤品,打开细胞的胃口和吸收通道。选择具有焕颜美肌的保养品正是从**上解决蛋白质健康问题的产品。它包含焕颜美肌美容液,可净化排浊,疏通营养吸收通道;焕颜美肌面部精华和眼部精华,提升面部和眼部肌肤细胞的健康度;焕颜美肌乳液可以强化皮肤**功能。

黯沉原因2:肌肤缺水

随着气候改变,表皮天然保湿因子(NMF)数量减少,**层水分捕捉因子(GAG)减少,肌肤锁水、褚水力大幅消弱。因缺水出现干纹时,光线无法顺利反射,看上去就会黯沉。

解决方法:保湿不能草草了事,你选择的保湿产品必须能充分补水并渗透到肌肤内部,还要能强健细胞的保水力,才是保湿的根本。保湿效果要持久,每天早晚都应使用保湿精华。应对极度缺水时,甚至可以每晚敷一次保湿面膜,有所改善后再降低使用频率。

黯沉原因3:日晒太多

经过紫外线的照射,肤色难免黯沉。皮肤变黑实际上是种自我保护,以避免更深的日晒损害。

解决方法:每年至少在3至9月适当使用美白精华液规律黑色素的活动。美白精华通常含有规律黑色素活动的活性有效成分,在黑色素形成期发挥作用,减少黑色素数量,防止因氧化使色素加深,特别要提醒的是:当黑色素功能被削弱,肌肤对抗紫外线的能力也削弱了,所以在使用美白精华时,必须涂防晒。

黯沉原因4:情绪不佳

当内分泌失调,微循环系统(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不畅,肌肤充斥紧张不安的神经信号时,肌肤就会表现出黯沉。

解决方法:找到工作和家庭的平衡点,多做运动,多出点汗,多些笑容,肌肤也将回报你年轻光彩。

黯沉原因5:角质层厚

如果没定期去角质,就好比镜子蒙上了灰尘,肌肤当然黯沉无光。定期为肌肤去角质,抹去“镜子上的灰尘”。

解决方法:

a.油性肌肤每周全脸去角质1至2次

b.混合偏油肌肤每周去角质1次,**在T区和鼻翼两侧

c.混合偏干肌肤每10天去角质1次,**在T区

d.干性肌肤15天左右去角质1次,将去角质霜均匀涂抹在T区和两颊,无需**,停留3至5分钟后水洗,其中活性成分将软化老废角质,促使其自然脱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