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末日时代  俏丽新娘完美护肤法则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201314,爱你一生一世。携手渡过世界末日后,爱侣们的浓情蜜意更是无限升华。因此,许多准新人都选择在2013年1月4日这天步入婚姻的殿堂,向对方许诺庄严**,生生世世相亲相爱。对于许多女生来说,一辈子只结一次婚,所以**一次的新娘角色扮演就不容有失。为了这**的**效果,准新娘往往会事无*细地操办着婚礼的每一个细节,特别是婚前的几天,极有可能会通宵达旦地忙碌着属于自己的婚礼。

可是时下正值隆冬,凛冽的寒风肆虐着准新娘娇嫩的脸庞,“吹”生多种肌肤问题:冒眼袋黑眼圈、皮肤干燥不上妆、飚出恼人的痘痘等,脸部肌肤的白皙、光泽荡然无存。为圆每一个女生心目中的**新娘梦,小编化身肌肤导师,为各位准新娘打造“**新娘四步守则”,让她们能在婚礼当天成为全***美的女人!

Step 1 :巧用肌底精华HOLD住青春切换

随着各***陆续推出肌底液产品,一时间肌底液在美容界受到热烈追捧,但肌底液=精华液?错!肌底液其实相当于一道“开胃菜”,帮助打开肌肤的胃口,让后续使用的护肤品吸收得更快更好。因此,它特别适合肌肤缺乏弹力、肌理紊乱、肌肤干燥、粗糙及肌肤表层较硬的人群,这也是寒冬下为婚事张罗的准新娘们**护肤必不可少的小“法宝”!

Step 2 :为肌肤补充鲜活水动力,水盈美肌透出来切换

水是生命之源,水对于女性而言更为重要,不仅人体体内需要水,肌肤也需要水,加之每时每刻都在为婚事担忧,紧张的心情自然影响肌肤,干燥、细纹全跑出来。很多MM们这时候猛往脸上涂保湿乳液,但是在这个特别时刻的前夕,建议你尝试乳液+精华,双管齐下。因为保湿精华的分子体积要比乳液小,在乳液前使用,精华便能有效渗透到角质层下,有效补水保湿,延长肌肤水分蒸发的时间。

Step 3 :多效**肌肤瑕疵,成就360度靓丽无死角切换

要做新娘了,自然不能让自己满脸色斑、肤色不匀地出现的婚礼上,所以此前大大咧咧的个性,到此时得改一改了,外出前不能忽视了肌肤防晒这一重要环节。谁都知道,紫外线是导致肌肤色斑、沉暗和肤色不匀的罪魁祸*,而冬天的紫外线尤为强烈!所以,聪明的MM们当决定结婚那一刻开始,就要注意防晒了!

另外,防晒做好后告诉你,不要忘记了准新娘的*大护肤“法宝”:面膜!一块高质量的面膜,能让肌肤“化腐朽为神奇”,而且方便快捷***。

Step 4 :感受自然正能量,放松身心做个新婚美娇娘切换

来到婚礼前天,应该是让肌肤**放松的**,因此不必给予其太多的负担,让它能够得到充分的水分和休息即可。婚礼前夜,不可能再有什么可做的了,惟有放松与补水对肌肤*好不过的了,以轻松的心态,给自己泡个澡,做一个全身去角质后,再给肌肤充分的水分补充,让面部肌肤深深地浸透在补水面膜里,为肌肤做婚前的*后一次的“冲刺”,准新娘们,让肌肤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婚礼的到来吧。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