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蒸汽保湿法 打造水嫩柔滑肌肤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STEP1:蒸脸

洁面后,利用热水蒸汽或美容仪打开毛孔,感觉肌肤变得柔软即可停止。这一步可以帮助打开毛孔,同时除去毛孔上的脏东西,防止肌肤粗糙。

STEP2:涂乳液

取一元硬币左右乳液涂抹全脸,若洗脸后水分过多,可先用毛巾压干再涂乳液。记住是用毛巾压脸,不可以用力擦,否则会拉扯皮肤形成伤害。

STEP3:再蒸脸

再度热气熏蒸,从下而上,由内到外,轻柔**全脸,可以舒缓肌肤,同时促进乳液的吸收,使肌肤细致柔嫩。

STEP4:毛巾浸水拧干

将质地柔软的洗脸毛巾浸泡热水后拧干。毛巾要尽量柔软,**不能用粗糙的毛巾。同时,水一定要拧干,下一步擦拭时才能有效而迅速。

STEP5:擦脸

将毛巾折成四角形,由内而外擦拭全脸,将未被吸收的乳液擦去。除此以外,肌肤能明显感到细致柔滑,因为老旧的角质也能随着乳液被擦去。同时细致毛孔,重塑美丽肤色。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