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你的专属护肤品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在各类化妆品中,常常会由于增强祛斑美白的功效而添加汞、铅、砷等化学成分。但这些有毒物质会**性破坏我们的神经系统、中枢系统,甚至导致器官衰竭,更可怕的是即使在化妆品中超标上万倍,闻起来也只是有点刺鼻。

既然市面上美容护肤品良莠不齐,不如来DIY我们自己的专属护肤品吧,这样不仅安全,效果也是充满惊喜。

自制橄榄油卸妆油

拿一个干净的容器,将50毫升橄榄油和约1茶匙乳化剂充分搅拌即可。使用时,取出适量在脸上轻轻**,加清水使其乳化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橄榄油含有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f、维生素k等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这些营养物质能轻易地被皮肤吸收。不仅可以深层清洁肌肤,还能溶解彩妆,而且温和不刺激,对皮肤伤害极小。而乳化剂主要是使橄榄油产生丰富的泡沫,并且让水充分包住油分,在清洗的同时将污垢和彩妆颗粒一起洗掉。

自制去角质啫喱

将**晒干后的橘子皮研磨成粉末,倒入酸奶中充分搅拌即可。使用时,取适量涂抹于脸上并轻轻揉搓,然后用清水冲干净。

橘子皮中含有天然橘子精油,有很好的去油和净化效果。而酸奶中含有丰富的乳酸,是一种温和的天然果酸,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使肌肤细嫩光滑。

自制保湿化妆水

将1茶匙蜂蜜、1茶匙橄榄油倒入100cc冷开水中,充分搅拌。使用时如同使用一般的化妆水一样,在充分清洁肌肤后,用化妆棉蘸取适量,轻拍面部。

蜂蜜可作用于肌肤表层可滋润细嫩肌肤,是一种很好的水性保湿成分。配合橄榄油的使用,更加补充了肌肤流失掉的水分。另外,自制的化妆水不含酒精,性质温和,敏感性皮肤者均可放心使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