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计划 婚前保养4大重点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计划一:修脸计划

想利用医美来改善肌肤问题,果酸换肤、雷射或脉冲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这类疗程都需要**期,建议*少距离婚礼三个月前就开始进行;等到距离婚礼两个月时,就要开始将平常想到才做的敷脸、**及去角质保养纳入日常保养中,进行密集保养;*后一个月,再依照肤龄别,使用或保湿、或紧致抗皱的安瓶类保养品。

计划二:新嫁娘动人发质养护

*先妳必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质的洗护产品,并做好正确的清洁及润丝动作,为保持头发水亮健康,养成洗澡时顺便进行护发的好习惯,保养受损发丝。定期进行头皮**,保持良好血液循环,从体内供给头发生长或修补的营养,注意进行新娘染烫造型后,一定要加强使用护色或滋养等护发保养品。另外,多吃点黑色食物,如芝麻、紫米及黑豆等,藉由其含有的维他命E及B群滋润秀发。

计划三:美背与美胸养成

背部肌肤的角质代谢速度只有脸部的1/2~1/3、也是全身油脂分泌旺盛的区域,容易出现粉刺痘痘。因此必须准备一只长柄丝瓜络,天天搭配沐浴乳**刷洗背部肌肤、并一周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再搭配美白或抗痘的身体保湿乳进行保养。建议你可使用美胸霜由胸部外侧往**推抹、由下往上轻轻**的手法、每次**时都持续3~5分钟以上,改善胸型并让其更光滑有弹性。

计划四:生活调理保养

面对繁复而琐碎婚礼筹办过程,要维持良好的睡眠质量或许不是件容易事,不妨多吃些米饭、小麦、大豆等根茎类食物;或是大量摄取深绿色蔬菜、肝脏、红肉、鱼及奶酪等富含有维他命B群的食物,将可安定神经、舒缓焦虑情绪。若可能的话,请尽量远离香烟、咖啡、可乐、茶及巧克力等含有***者,以免再度失眠!想要全方位变美丽,还可藉由口服饮品来补充肌肤所需的养分,加强抗老化现象产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