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校园女生护肤迷思 年轻就是不YOUNG不行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还在象牙塔里浸泡着书香气的女生有着令人骄傲的资本,这个资本就是年轻。从内在来说,年轻代表着充满**的冲劲、充满创意的想法、不怕失败的心态;从外在来说,年轻就是巧笑倩兮,就是天生丽质,不用整天对着电脑,不用每天烦恼工作绩效,上上课、看看书、恋恋爱,就算素面朝天都是明媚亮丽的。已经站在青春的尾巴上的小编,对你们可是无比羡慕的啊!可是有些女生总是不够知足,明明顶着一张年轻肌肤的脸,却总是购入一批批的**贵价化妆品,美其名曰“一分*一分货”,殊不知这既害了荷包又害了自己。

年轻肌肤自然有着年轻的优势,健康透亮的气色、周期规律的新陈代谢、处于**的肌肤自我**状态......这些都是已经过了25岁的女性*艳羡女大学生们的年轻资本。在护肤界,阶段年龄的划分可不是商家用来忽悠消费者的一种营销手法,在合适的年龄使用合适段位的化妆品是有科学依据的。年轻肌肤和熟龄肌肤各自需要护肤成分和营养不一样,如果年轻肌肤的女生用的全是适合熟龄肌肤的化妆品,每天往脸上堆加不符合自己年龄的精贵成分,*终只会纵坏自己的肌肤,造成营养过剩、新陈代谢缓慢、吸收能力下降。而且年纪轻轻就用如此“重口味”的贵价产品来护理,那25岁之后怎么办、35岁之后怎么办?难道只有注射微整形才能拯救以后的自己了么?

年轻肌肤护肤**:清洁控油

年轻女生们总是精力*盛的一个族群,相对油脂分泌也比较旺盛,做好清洁控油工作是一切保养的开始。如果你是素面朝天一挂的,每天早晚用洗面奶做一般清洁即可;若使用了隔离防晒或底妆产品,则一定要用卸妆了。但过度清洁相当于毁肤,**使用洗面奶的次数不要超过3次,卸妆之后要再进行一道正常清洁程序,避免使用磨砂洗面奶。不然会把健康的肌肤磨得越来越薄越来越脆弱,到时肌肤若不负重担必将全面**。使用洗面奶时可配合打泡网,轻松打出绵密的泡沫,更易清洁干净表层和毛孔的污垢。

年轻肌肤护肤**: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对于基础保养的重要性相信不需要小编过多赘述,除了白天正常程序的水乳之外,睡眠面膜是利用夜间时候为肌肤进行的一种特别美容法,不同于那种布满精华液、特别针对某种问题的纸质面膜,主打补水保湿的睡眠面膜是可以天天使用的。但每次使用的量无需很多,涂抹薄薄一层,然后配合手法稍微按摩,加快其吸收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睡眠面膜不是水乳结合体,不同于面霜、晚霜,使用前一定要先用保湿水打底,以免表层的水分吸收掉后反过来需要肌肤深层供给水分,这样就得不偿失了。第二天早上起床后一定要用洗面奶清洁干净,不然吸收不完全而剩下的成分会残留在肌肤表层造成毛孔堵塞。

年轻肌肤护肤**:防晒隔离

防晒是无论20、30还是40岁阶段的女性都无法忽视的一个问题,放之四海而皆准。若长期忽视防晒,不但变黑变黄,肌肤的水分、健康程度、光泽度、抗氧化、抗衰老能力都会大大降低。别以为年轻就能肆无忌惮了,就算现在还看不出很大的端倪,一旦年轻肌肤进阶到25岁以后的轻熟状态,肌肤松弛老化、黯沉、细纹、成人痘、斑点等问题一发不可收拾之时,可就后悔也来不及了。可是也不可以太听风就是雨,选择过高度数和功能的防晒用品,动不动就50+,防晒同时还兼顾供给营养,年轻肌肤恐怕hold不住。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