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到了别慌!8招缓解“伤肌”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都可以做哪些晒后护理呢?

1.泡澡。不要小看泡澡的功效!我们家里如果有浴缸,那么就赶紧回家防水洗澡吧!不要在洗澡水中放任何清洁剂,只是白水泡澡!泡了10分钟之后,身体表层细胞已经**放松,这是再放入一汤勺燕麦片,燕麦片可以去角质,**晒伤细胞。

2.使用芦荟汁*疗晒伤。用芦荟植物(在你当地的苗圃容易找到)挤压出的凝胶涂抹在烧伤或者晒伤的伤口上。芦荟可以使血管收缩,舒缓疼痛。

3.土豆汁,你没有看错!没错,就是土豆汁。将一两个小土豆放入搅拌机,直到土豆汁的状态,然后将土豆汁涂抹在身体患处,直到自然风干,然后凉水清洗即可。

4.让你的皮肤冷静,当发烧的时候,我们会用冷水毛巾放在脑门上降温。当皮肤灼热受伤,我们同样可以选择冷水毛巾让皮肤冷静下来。

5.苹果醋的功效不仅在于喝!将一块纱布蘸上苹果醋,轻轻地贴在烧伤灼伤的皮肤上。虽然这样做没有太多的科学依据,但很多人发誓这样做是有用的!

6.舒缓茶袋让你缓解灼伤,茶似乎是一个**,尝试浸泡茶袋镇静你的受伤皮肤!含有金盏花的茶包具有舒缓的特性。薄荷锡兰茶则具有镇静的功效。

7.大量喝水可以*愈烧伤。水分可以滋润身体,喝大量的水将帮助你愈合伤口,因为太阳暴晒皮肤,把皮肤晒伤,那么你就要多补充水分,弥补体内缺水现象。

8.补充一些维生素E,打开胶囊将维生素E直接涂抹在烧伤部位。一个编辑甚至用维生素E胶囊令疤痕消失的更快,有伤疤的MM,可以尝试维生素E去疤痕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