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假期肌肤综合症” 飞行后的肌肤护理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飞行后

到达的**天,对自己关心多一点,别安排太多行程,冗长的旅程下来,真的是身心俱疲。环境、气候、温度的差异,皮肤一时还难以适应,这时的护肤**还是保湿,*好马上做一个由内而外的身心调整。

3步远离“假期肌肤综合症”

从气候条件差异*大的旅行目的地回到原居住地,或是旅行中生活习惯的不规律,往往导致肌肤无法适应,出现黯沉、过敏、晒伤、色斑、起皮等“假期肌肤综合征”!

全脸去角质,提升肌肤吸收力

使用温和型的去角质产品,迅速去除老化细胞、多余皮脂和不洁物,使肌质重建,**明亮肤色,同时促进微循环,提升肌肤吸收营养的能力。

密集补水,还原肌肤弹性

洁面后,使用具有高保湿效果的面膜,为脸部做一次水润SPA。做完面膜后,趁着脸部还有保湿液时进行简单的**,这样能够帮助肌肤吸收水分,并促进血液循环。

美白淡斑两手抓,加紧肌肤**

使用美白淡斑类的日霜、晚霜和精华素,无间隔地**受损细胞及深层抑制黑色素,让肌肤安然度过旅行归来的“危险期”。 可**护理“受损”严重部位!

小编Tips:

泡一个补水滋润浴

在浴缸内放些浴盐和植物精油:天竺葵、熏衣草、甘菊有保湿舒缓镇静心情的功效。如果能边泡澡、边敷脸外加护发,出水后会倍感神采奕奕。

大量喝水

旅途的疲倦、环境的改变都会使身体感到不适,而多喝水是*简单的调整,水分可以促进营养的吸收,调整消化、吸收、循环、排泄各种功能,并能将废物及时排出体外。

标签: 肌肤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