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小心“口红病” 应就餐前擦嘴睡前卸妆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口红又称唇膏,它的主要成分是羊毛脂、蜡质和色素(染料),而羊毛脂成分复杂,对过敏体质的人极易引起过敏反应;另外,羊毛脂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将空气中的尘埃(微博)、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微小颗粒吸附在口唇粘膜上,刺激局部。这不仅增加了引发过敏的机会,而且当人在喝水、进食时,将口红及上面附着物带进口中,日积月累,这些有害物质在体内蓄积,对机体造成潜在性危害。口红中所含的色素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性,如喝水、饮食不注意,这些有害物进入体内会影响健康。

女士涂口红是一种美容手段,更应重视如何**自己的健康。*先要选用**口红,并注意产品的保质期、涂口红时宜淡妆不宜艳抹,就餐前将口红擦净,涂抹口红后若出现发痒、疼痛等不适症状,应立即洗净停用,以防引起口红过敏症,睡前应卸妆,减少羊毛脂对口唇粘膜的刺激。

标签: 睡前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