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巧成拙 橘子皮毛孔护理雷区勿入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毛孔护理雷区:

1、 缺乏正确地清洁及调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从而令废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积在表皮上,导致毛孔粗大。

2、当肌肤分泌水分少时,油分会相应增多,容易堵塞毛孔。皮肤缺水也容易老化,毛孔壁失去胶原蛋白支撑,从而变得粗大、松弛。

3、胡乱去角质!虽然毛孔粗大的原因是毛囊异常角化,但去角质并不能清除毛孔中的堵塞物,反而让皮肤的保水能力减弱,皮肤受到损伤,让毛孔周围的细胞萎缩。

4、高温蒸面,虽然可以将毛孔内的脏污“逼”出来,但当温度超过50度,皮肤就受到损伤,毛孔扩张,毛孔周围细胞萎缩。经常蒸面不控制频率,容易让毛孔失去原本的弹性。

收缩毛孔护理的方法:

1、**清洁,注意调节油水平衡。每天使用平衡油脂分泌,清理毛孔的化妆水和乳液。

2、每周用深层清洁产品,用**霜做**,**时应注意力道,做到不给肌肤造成负担。

3、饮食会影响皮肤的状态,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皮肤燥热,让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为妙。

4、勤做保湿控油护理之外,还应该做日常防晒工作,紫外线会晒老肌肤细毛,帮肌肤松弛,毛孔因此也会变大。

标签: 毛孔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