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守美丽 保养品涂几层才奏效?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叠罗汉”是一种近年来被疯狂推崇的保养方式,可有时这种豁出命去涂的做法并没有在短时间内让肌肤发生何种**性的改善,可对于有些人来说,少涂一层就意味着多丧失一份安全感。理性来看,保养品究竟要涂几层才奏效?

你的肌肤到底需要些什么?

在选择一款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保养品或制定新的美肌方案之前,*好先问问肌肤的意思,不要盲目追求新鲜感和满足感,因为一时的愉悦并不能带给肌肤**的改善效果。所以不管是护肤品还是护肤计划都要有针对性,不然一切在**的产品对肌肤来说也还是鸡肋。

保养要遵循这样的原则

保养,就像它的字面意思描述的一样,既要保护肌肤,还要**滋养。所以每天的护肤流程不管多少步都要做到“清洁-滋润-**-防护”,同时不能给肌肤增加负担。

小白鼠怎么做才安全?

在决定“叠罗汉”或选择新的保养品之前要做足功课,明白自己对哪些成分可能不耐受,一来避免增加肌肤负担,二来让有限的美丽投资尽可能的变得**。另外肌肤有它固有的更新周期,只要没有发生过敏或不适,就*好不要频繁更换保养品搭配,因为这对肌肤的耐受性可是不利的。

实际效果让肌肤说了算

如果你的肌肤状态本身就OK或再叠加使用某些保养品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肌肤与*开始精简保养时的状态并无差异,那就**可以忽略掉某些无用的单品或步骤,比如睡眠面膜、眼部精华或者肌底液。

有时大可“N选一”

在选择保养品时不要认为产品一些列中包含的所有单品都需要收归囊中,其实有时候这些单品是为不同肤质以及不同肤质需求针对研发的,就比如同系列中的多款精华类产品或保湿产品,成分和功效存在很大的重叠面,“N选一”就可以达到很理想的保养效果时大可不必层层上脸,因为护肤毕竟不是在搞家装。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