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为你的皮肤加“油”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拥有更清爽、更柔滑的肌肤吗?那么面部精油也许是你*好的赌注。“对于油质会使你脸上**痤疮这一说法是有误区的,事实上,并非所有的油性产品都有相同的结果,” Victoria Tsai,Tatcha皮肤护理中心的创始人说到。“价格较低廉的的矿物质油和羊毛脂也许会导致黑头和粉刺,但高品质的产品如山茶花精油、坚果精油、荷荷巴油以及角鲨烷油都不会引发粉刺,并且它们还可以帮助从毛孔吸取多余的皮脂。他们还有强大的润肤功效,并具有**肌肤屏障的功能。”

好莱坞的化妆师Lina Hanson曾与Natalie Portman和Emma Stone一起工作过,再加上Ellen Page 和Ewan MacGregor都是她的新产品“全效面部精华”的追随者。“我的很多顾客都坚持要在踏上红毯前使用它,”她说。“这款精油的成分有:山茶花精油、柑橘,南瓜子等等。——它的渗透力比面霜更快速并且能给肌肤带来一种健康、自然的光泽。” Hanson说她偏爱植物性的面部精油,因为“它们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和抗氧化成分,并且可以帮助抑制细纹和皱纹的生成。它们也有抗炎症的功效,这同时可以舒缓肌肤。”

据说橄榄油中所含有的维生素E和其他抗氧化成分可以中和抵消肌肤因受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自由基——难怪来自地中海沿岸的美女们已使用它作为保湿剂和抗皱柔肤剂几个世纪了,设计师以及健康护肤**Norma Kamali就有一套基于橄榄油成分的完整的护肤系列产品。据Kamali说,他的产品成分来自于托斯卡纳葡萄园,而在面部使用含橄榄油成分的产品也有一定的*疗功效:“每年,随着红酒的酿造,围绕在每片橄榄树果园周围的气候和条件的不同会改变油的气味和味道; 当你把它们擦到脸上的时候,你会闻到大自然的芳香,这会舒缓你的身心。”

Linda Rodin那套与以上提到的精油系列齐名的美容油产品线也在时尚界有很好的反响(Chanel Iman 和 Liv Tyler都是它的拥护者),并且她扬言她的Rodin Olio Lusso奢华面部精油对任何人都适用——以及每一类型的肌肤:“它会深入渗透肌肤并且不会留下任何油腻的残留物。” Rodin还特别提到了在她的11种面部精油产品中的两种:山金车精油及月见草精油——它们可以帮助*疗痤疮以及减少红肿。还有额外的好处:茉莉与橙花精油的混合物会“带来幸福感。它们的气味会让你感到十分舒缓和放松。”

**清洁肌肤

护理性的精油产品和清洁油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它们与水的关系,Tsai说:“免洗性的护肤油应该在清洁肌肤以及任何保湿产品后使用。这样油质中所带来的疏水性屏障才不会阻碍肌肤对含有大量水分的保湿产品的吸收。”清洁油,从另一方面来说,其中含有的乳化剂成分,会使油质与水融合一起被洗掉。 “它们是*好的清洁剂,可以融化杂质和多余的皮脂,并且不会阻碍肌肤对水分的吸收。” Tsai说,他的Tatcha系列产品包含了山茶花成分的洗面奶以及米糠成分的精油。 “它们也是卸掉彩妆以及防晒产品的*有效的产品,因为这些产品中富含的合成油以及硅树脂成分很容易溶解在油质中,而不是在水中。”

当科学与自然相结合时,你就会得到两全其美的效果!Hanson说,坚果和漆树果仁油,尤其适合干性或成年人的肌肤,但一款像Sunday Riley的Juno Transformative Lipid精华这样基于技术的产品也不失为一种选择。除了含有植物精油外,这瓶金色的液体中还含有***的维生素A以及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成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