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过酵素类产品?你的美容工作都白做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何为酵素?

酵素又称酵母素或酶,是生物本身所产生的具有催化能力的蛋白质。酵素存在于所有活细胞内,是它启动了细胞之活力,使细胞展现出种种生命现象,如果没有酵素,所有细胞都将失去动力,生命现象也无从产生。酵素是人体中所必须的成分,能分解、排除血液里面的废物以及因生活环境的污染所产生的病毒,控制自由基,对抗氧化,改善色斑、肤色晦暗无光泽、去除角质堆积、减慢肌肤的衰老速度。

外涂保养品中的酵素

外涂保养品中添加酵素主要可以起到三方面作用,即控油,去角质,***。

控油:

酵素可以加快脂肪的分解,当肌肤的皮脂腺分泌超出皮脂膜水平的大量多余油脂后,这些油脂会堆积于毛孔中,形成角栓,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黑头,使用含有酵素成分的产品可以使毛孔中的油脂快速被瓦解并顺毛孔排出,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同时,酵素能够有效抑制皮脂的过度分泌,在肌肤出油之前就将这一隐患击退,避免满面油光的问题出现,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痘痘**的可能性,这也就好比我们在吃了过于肥腻的食物之后可以适量服用一些酵母片帮助消化是同一个道理。

去角质:

当肌肤表层的老废角质细胞无**常代谢时就会在肌肤的表面堆积,使肌肤变得粗糙,在换季时引发干燥爆皮的问题,还会阻碍保养品的吸收,使肤色暗沉的问题难以得到改善。而一般的洁面产品即使是在角质层充分软化的情况下也无法将这一层堆积的老废角质细胞**剥落,所以一些供二次清洁使用的化妆水中会添加水杨酸这类角质清洁成分。而使用含这类成分的化妆水在使用中难免会遇到两个问题,一是并不是所有肌肤都对水杨酸成分耐受,很可能造成刺激或者角质过度剥离,皮脂膜损伤的问题,二是使用时一般建议配合化妆棉片或棉球,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加重肌肤受摩擦的程度,就算不是敏感肌肤也难以避免会被划伤,所以在这时酵素去角质就可以体现出它**的优越性。酵素可以起到靶向去角质的作用,也就是说,在肌肤角质层厚重或其他皮脂较少的部位酌情剥离角质,而在毛孔粗大,痘痘频发的角质堆积的肌肤部位会大量软化并剥落老废的胶质细胞,帮助**肌肤的光洁度和吸收能力,使肌肤从外观看起来更加通透。

***:

衰老的主要成因永远都关联着一个词,自由基。身体和皮肤中的自由基不仅来自于外界紫外线的催化,还和情绪有很大的关系,但情绪压抑时身体中的自由基就会大量产生,这也就是为什么情绪的好坏可以影响到一个人的容貌。当人体自身内部的机能无法满足自由基的中和标准时,肌肤和其他内脏器官就会开始必可避免的氧化过程,所以说衰老这个过程是不可逆转的,我们只能够设法使这个速度变慢。抗氧化可以使用含有抗败血酸以及生育酚等自由基中和剂来完成,但你可能不知道酵素也有对抗自由基的作用,不同于其他抗氧化成分,酵素可以控制自由基的活性和数量,从**上减缓氧化引发的衰老过程,同时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的伤害,强韧肌肤质地。

内服美容品中的酵素

酵素经常出现在一些我们所熟识的水果当中,如菠萝,木瓜,芒果,草莓,番茄等。但由于单个水果中酵素含量较低,即时效果不明显,所以如果想要放大酵素的效果可以通过服用酵素美容品来实现。

内服酵素可以加速我们身体内服的新陈代谢,促进脂肪分解,有助于排毒,所以在日本非常流行酵素美容养生法,坚持一段时间不仅肤质气色变好了,而且肠胃也轻松了很多。在清晨起床后饮用酵素美容产品能够使早上的排泄变得非常畅快,而且堆积于肠道中的宿便和有害垃圾也可一同排出,让人一整天都保持轻松地好状态。但需要注意的是,为了达到*好的排毒效果,酵素美容品一般建议空腹服用,但这并不代表含有酵素成分的菠萝木瓜等水果也可以空腹食用,因为其中大量的果酸可能会引起肠胃的刺激,而针对性的酵素美容成品通常不会有这个顾虑。另外,当温度高于60度时酵素会分解失效,所以在饮用时一定要注意,如果是酵素粉之类需要加水稀释的产品一定要使用温水,且平时要存放在冰箱等阴凉处,避免酵素变质失效。

酵素SPA

酵素SPA就是将经过严选的酵素加入到品质优良的木屑中,使之充分融合并发酵,这时木屑就会因为酵素的作用发热,产生理疗功效。将整个人都埋在木屑中,露出头部即可,木屑的热能以及酵素的作用会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使堆积在皮肤和血液中的垃圾可以随大量汗液排出体外,起到排毒减肥的作用;另外,肌肤表层的老废角质细胞也会在酵素的作用下软化脱落,大量的新生肌肤细胞得以被充分激活,所以在进行完酵素SPA之后全身的肌肤都会变得丝滑细致,光泽度提高,尤其是对手肘脚跟厚重的老废角质以及四肢的毛周角化症都有很理想的改善作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