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轻轨3号线LED屏新增时间信息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轻轨3号线是世界上*长的跨座式单轨交通线路,同时也是重庆轨道交通线网中*繁忙的线路。

重庆轻轨3号线LED屏新增时间信息

据腾讯新闻报道:重庆轻轨3号线是世界上*长的跨座式单轨交通线路,同时也是重庆轨道交通线网中*繁忙的线路。

甚至都有任性的重庆人因为挤不上重庆轻轨3号线而任性辞职的事情发生。

不少重庆人都吐槽:掏手机这件小事变得十分困难,看个时间都不容易。

近日,有市民惊喜发现重庆轻轨3号线两节车厢连接处的显示屏上确实新添了时间,红色字体鲜艳醒目。

据了解,此前市轨道集团车辆公司根据乘客建议,在3号线8节编组列车上增设LED显示屏;而此次再做改动,主要是因为工作人员发现了乘客有此需求。

目前所有已上线的8节编组列车均已配备包含时间信息的LED显示屏。

重庆轻轨3号线缓解拥堵有办法:

1、3号线今年将逐步增加8节编组列车数量,同时还将进一步缩短乘客候车时间。

2、届时三号线全日开行三个交路———鱼洞~**寺,九公里~江北机场和四公里~举人坝,全日按照1:1:1的比例开行列车,初期高峰小时三个交路各开行6辆编组列车8对/小时,客流增加后,计划将列车扩编为8辆编组。

照此计算,四公里到**寺之间届时的发车密度将达到每两分半钟一班。

3、与双凤桥公交枢纽站换乘

北延伸段在凤新路站、举人坝站与14号线换乘,这是2020年之后的事情了。线路在双凤桥站与双凤桥公交枢纽站换乘,双凤桥公交枢纽站也会是个人多的大站。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