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摸脸频繁去死皮 肌肤衰老加速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环境污染,不良的生活习惯,年龄的增长,护肤方式不当,都是导致我们的肌肤出现迅速老化的主要因素,尤其是那些不经意的坏习惯,可以说是加速肌肤衰老的罪魁祸*。延缓皮肤的衰老应以预防为主,因此生活中要养注意远离以下坏习惯,才能更好的避免肌肤快速衰老现象。

1.经常摸脸

紧张时下意识地摸鼻子,累了用手托着下巴,研究指出,每6.5平方厘米的桌子上,细菌数量超过厕所百倍,接触后摸脸,极易把细菌传播给皮肤。常摸脸可能堵塞毛孔,2周后就会出现痤疮。

2.早上洗洗面奶

很多习惯早上起来用洗面奶洗去夜里堆积的油脂。实际上,用去污力强的洗面奶会把脸上的天然油脂也一起洗掉。正确的做法是在晚上才用洗面奶洗脸,**清洁皮肤,使皮肤再生,重建pH值,促生胶原蛋白。

因此早上是不需要用洗面奶洗脸,用清水洗洗就可以了,涂抹SPF防晒指数大于15的保湿霜就可以出门了。晚上卸妆的时候,一定要**清除脸上的彩妆。

3.混合使用不同成分的护肤品

有人喜欢在脸上混合叠加不同类型的化妆品,但要知道不同护肤品的成分有可能互相抵消或者排斥,甚至导致皮肤过敏。

4.用吸管喝饮料

许多人喜欢用吸管喝饮料,虽然方便卫生,但是长期这么做,嘴角周围会长出皱纹。经常使用某一部分的肌肉,外观也会随之定型。嘴巴反复做吸吮的动作,嘴皮上方的皮肤就会产生褶皱。

5.忽略脖子保湿防晒

顾脸不顾脖子是许多人的通病,脖子得不到保湿和防晒的保护,会比脸的皮肤更早老化,并呈现不均衡的肤色。

6.频繁去死皮

去死皮能够使皮肤迅速回复光滑,确实会使有些人乐此不疲。然而,经常去死皮,皮肤上的死皮会把正常的油脂也带走,造成刺激和干燥,使你误以为又需要靠磨砂膏来**皮肤光滑,陷入一个恶性循环。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