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英剧《加冕街》女主自曝床上被求婚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Samia Ghadie与男友

据英国5月26日报道,担任英国*长寿肥皂剧女主的演员Samia Ghadie于5月25日公布了与男友订婚的消息,更为劲爆的是,她本人大方透露求婚过程发生在床上,而幸福的两人也正期待着**个宝宝的降临。

Samia Ghadie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上传了一张自拍照,照片里的订婚戒指闪闪发光,引人瞩目。而她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坦言,自己**没想到男友会在床上向自己求婚。而男友的意外举动让她激动不已,难以入眠。

Ghadie与男友2013年相遇,他们在真人秀里做搭档。2015年3月,这对恋人正式向媒体公开表示他们将迎来**个孩子的出生,眼下他们又宣布了订婚的消息,可谓双喜临门,就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