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权志龙携手艺术家6月办展 展艺术作品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权志龙

据韩联社5月26日报道,韩国造星公司YG娱乐26日表示,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将举办艺术展览PEACEMINUSONE:Beyond the Stage,和国内外艺术家共同展出艺术作品。

权志龙过去一年和12名现代美术家一起完成的雕刻和摄影等艺术作品将于6月9日在*尔市立美术馆和大众见面。迈尔克·斯克金斯和权五祥等韩国内外艺术家参与创作。展会将在*尔、上海和新加坡等地举行,展示包括权志龙个人收藏作品在内的200件作品。

YG娱乐方面表示,在此次展览中,**大众文化潮流的权志龙用现代美术语言讲述文化见地,打破各种文化类型的桎梏,降低现代美术的门槛,打造了适合所有年龄层欣赏的展览。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