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恩·马利克女友秀纯美礼服 粉丝猜测婚期将近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佩丽·爱德华兹

据英国5月26日报道,近日,英国人气组合Little Mix成员,单向乐队前成员泽恩·马利克的女友佩丽·爱德华兹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她身着纯白蓬蓬裙礼服的照片,立即引起粉丝关注和无限遐想,纷纷以为其好事将近。

爱德华兹与美渣泽恩·马利克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两人也已订婚。在她分享的这张照片中,尽管只能看到头部以下的部位,但那件有着非常蓬松裙身的抹胸紧身白色礼服还是引起了粉丝们猜测,以为这是她在为婚礼准备礼服,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但爱德华兹随后便给出答复,表示这只是她在毕业舞会时穿过的礼服而已。她还表示自己*近正忙着为组合的新单曲的发行做准备,所以根本没有时间筹备婚礼。同时,她也告诉,虽然婚期还未定,但是结婚一事一直在计划当中。也希望粉丝们不要着急,一旦婚期确定,一定会与粉丝分享。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