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King之女控告其父系遭其经纪人助理谋杀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B.B.King

蓝调**B.B.King于5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去世,享年89岁。而据纽约5月25日报道,B.B.King的两女儿向警方提出控告,称B.B.King系遭其私人助理迈伦·约翰逊和其经纪人拉维恩·托尼下毒而身亡,警方称相关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律师拉瑞莎向联合通讯社提供的控诉材料显示,B.B.King的两个女儿卡伦·威廉姆斯和帕蒂·金控诉B.B.King之死系遭到其私人助理及经济人的谋害。对此,经纪人拉维恩·托尼并不予理会,他告诉联合通讯社称:他们根本就是在毫无根据地自说自话。B.B.King的律师布伦特·布莱森称其两女的这种控告是没有事实根据的、对B.B.King极不尊重的的控告。布莱森告诉联合通讯社称,我希望他们能够拿出一点事实有据的证据来支撑他们的控告,而不是这样随意地中伤和诽谤。

内华达州克拉克郡的验尸官约翰·弗得伯格5月25日称,B.B.King的尸检报告及对尸体是否中毒的检查结果要等到8周以后才能公布。拉斯维加斯的警官上尉雷·斯泰贝称,警方正在介入相关的调查工作。

B.B.King的家人与其助理及经纪人在B.B.King生前就一直不和。此前,帕蒂·金曾向拉斯维加斯警方递交一份控告B.B.King经纪人和助理的警讯。控告中,帕蒂·金称B.B.King的助理曾虐待B.B.King并窃取了他3千万美元的资产。同时,她还控诉他们曾扣留了B.B.King的药物,窃取其价值2.5万美元的两块劳力士手表。内华达法官也曾驳回卡伦·威廉姆斯从经纪人手里接管其父事务的申请。B.B.King家人还称,在B.B.King*后的日子里,经纪人**让他们前去疗养所探望。

报道称,B.B.King的悼念**活动将于5月27日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举行。届时,B.B.King的骨灰盒将会驶过**的比尔街,那里曾是B.B.King*得**桶金的地方。其葬礼计划于周天在其家乡印第安纳的贝尔格罗夫M.B.教堂举行。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