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布朗因抚养费与女儿生母再起纠纷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克里斯·布朗与女儿

据美国5月25日报道,早前爆出和模特尼娅·古兹曼育有11个月大女儿的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在娱乐圈掀起轩然**。但随后当事人克里斯以大方姿态承认女儿存在,不仅在Instagram晒出温馨亲子照,还抱着女儿罗亚尔蒂走上2015公告牌红毯,好爸爸形象受到好评。然而,据报道克里斯*近又和女儿生母尼娅陷入抚养费之争,或将闹上法庭,以法律裁决抚养费一事。

据一位不知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因尼娅要求增加每月赡养费至1.5万美元,克里斯今年3月份就停止了每月2500美元抚养费的支付。且如果双方不尽快就此达成协议,尼娅的律师将于接下来的几周内向法庭提交文件,申请法官裁决。试图联系尼娅的律师求证,但目前还未收到回应。

与此同时,克里斯却疑似醋意大发,与前女友卡鲁切·特兰现任交往对象模特泰森·贝克福德在网上唇枪舌剑,互相嘲讽。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