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荣登《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泰勒·斯威芙特

据雅虎5月26日报道,泰勒·斯威芙特、碧昂斯等女星荣登2015***具影响力女性榜单。在此次***具影响力女性榜单上,有11位女性来自娱乐行业。

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在2015***具影响力女性榜单上位列第65位。泰勒新专辑打破了12年来的*周专辑销售纪录,泰勒也因此成为**一位连续三张专辑*周销售量超过百万的歌手。2014年10月的音乐排行榜上,泰勒轻松登顶。*近,泰勒受邀纽约旅游局担任形象代言人,并且把她的歌曲的收入捐赠给纽约公立学校。

其它上榜的女性还有: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鲁尼斯,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著名女演员索菲娅·沃加拉,环球影业董事长唐纳·兰利,福克斯电视集团新任命主席兼*席执行官达纳·瓦尔登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