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称婚前品味曾遭丈夫嫌弃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金•卡戴珊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5月26日报道,美国娱乐圈名媛金•卡戴珊爆料自己如今拥有敏锐的时尚嗅觉要十分感谢自己的丈夫坎耶•维斯特。不过对于维斯特**次粗鲁的时尚改造行动,卡戴珊也是叫苦不迭。

卡戴珊回忆称:我们**次约会的时候,他带着一个造型师闯进了我的房间,把里面所有他认为不好看的衣服、鞋全都拿了出来。*后的结果就是,被他嫌弃的鞋堆起来足以到达天花板的高度了。然后,他把被掏空的衣柜放满了他带来的新衣服。有些衣服的设计师我甚至没有听说过。

不过,大家不要担心,卡戴珊毕竟是时尚**,她不会任由别人宰割。当初虽然她的鞋子衣服被无情嫌弃,但她还是坚持要把她心爱的物品留下来。她对维斯特说:我尊重你的时尚品味,但我也要留下我的*爱。

一次维斯特对她的发型做出建议时,她也坚持了自己的想法。另外,她还会经常让维斯特改一改他的简约时尚风。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