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勒珍德携妻子同登《DuJour》新刊封面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约翰·勒珍德与超模妻子克莉茜·腾根

据雅虎网站5月26日报道,美国灵魂乐约翰·勒珍德与超模妻子克莉茜·腾根共同登上时尚杂志新刊封面,小两口甜蜜依偎,大秀幸福。

该黑白系列杂志大片由**摄影师布鲁斯·韦伯拍摄。封面上,约翰身穿休闲毛衫斜卧在地上,妻子克莉茜则真空上阵,身穿一件浴衣靠在丈夫的胸前,还伸手抚向他的头部。二人动作亲密自然,神情闲适愉快,一副幸福夫妻共度休闲时光模样。在其他的内页大片中,克莉茜还大胆**,趴在海浪中,双眼微闭面露微笑,性感身姿展露无遗。

这对好莱坞的金童玉女自2013年9月步入婚姻殿堂以来一直十分甜蜜,羡煞旁人。在接受杂志采访时,约翰表示幸福就是要大胆秀出来,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二人也会像寻常的恩爱夫妻一样,把生活的中或温馨或搞怪的真实一面大方分享在网上。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