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妮可·特伦菲奥回应哺乳照争议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妮可·特伦菲奥

据英国5月26日报道,*近澳洲版6月号封面登出了澳大利亚名模妮可·特伦菲奥为其爱子哺乳的照片,引发争议。然而,在******早安美国的节目中,妮可公开回应争议,称哺乳和作为一名母亲是女性不可或缺的部分。

封面上,妮可大方在镜头前宽衣哺乳,爱子宰恩光**埋头喝奶。这组哺乳照引发了人们的争议。在节目中,妮可解释了这一温情瞬间是如何拍摄的,并认为给孩子喂奶是作为一个女人以及一个母亲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妮可称:我并不认为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你都要去哺育你的孩子。我并没有把我的儿子作为装饰,儿子的入镜仅仅是一件非常偶然的决定。他整天和我在一起,工作期间我要给他哺乳。而设计师刚好看到这一幕,便将我们呈现在镜头前。

上周,妮可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一封面照片,并试着改变人们对于在公共场合哺乳的看法,她称:母爱是世界上*伟大*美丽的东西,我不愿看到这组照片引起争议,所以希望大家能接受这张照片。我们应该正视母乳哺育这件事,不应该指手划足地批判那些在公众场合哺乳饥饿孩子的母亲。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