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否认金泰希将与Rain年内完婚:无根据的传谣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Rain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社消息,韩星Rain与女友金泰希恋情曝光后,多次传出婚讯。今日,金泰希经纪公司表示,传闻说金泰希参演SBS新周三、周四连续剧的合同中,包含着年内与Rain完婚的条款,这纯属毫无根据的谣传。

有报道指出,有人宣称金泰希与电视剧签订的参演合同包含有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如果金泰希与Rain结婚,制作公司HB娱乐也必须谅解的条款,因此预测两人将在年内结婚。而金泰希经纪公司回应,还不确定是否出演,只是上周一位相关人员,不是金泰希本人,与该剧的助理导演见了面而已,给金泰希传达相关剧情概要,真不知道从哪里传出了这种传言。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