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超100小时公益劳动 林赛•罗韩逃过牢狱之灾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林赛•罗韩

据法国媒体5月28日报道,美国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之前因在一场车祸案中**对警方撒谎,被**判处进行公益劳动的惩罚。近日,她完成了超过100小时的劳动,成功逃过牢狱之灾。

5月初,一名法官称,如果林赛不在三周内完成这些公益劳动,等待她的将是严厉的牢狱惩罚。然而当时,林赛只完成了9小时。圣塔莫尼卡的检察官特里•怀特27日表示,林赛已成功完成**判处的社区服务。

林赛•罗韩居住在伦敦,但却在纽约的一家社区中心为儿童服务,以完成判罚。这位28岁的女星上周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为孩子们服务的图片,并配文表示非常高兴。

因2012年6月8日在洛杉矶西部圣塔莫尼卡的高速路上引发一场车祸,林赛于2013年被**判决了240小时的公益劳动。刚到警局接受审问时,林赛表示驾驶肇事汽车的人并非自己,但调查显示她撒了谎。之后她因妨碍公务人员、虚假陈述和贸然驾驶等罪名被起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