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6周恋爱得第五子 对方赞其好爸爸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凯萨琳-哈汀、裘德洛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英国男星裘德洛去年和24岁的小歌手凯萨琳·哈汀交往,虽恋情只维持短暂6周,却不小心闹出人命,今年3月凯萨琳生下一名女婴,也是他的第5个孩子,虽然2人已经分手,但孩子的妈依然大赞他的育儿术,还频频夸他是一个好爸爸!

根据英国指出,凯萨琳说裘德洛是一个会亲自帮忙带小孩的爸爸,并且花很多时间陪伴女儿,他甚至会在公园的长椅上帮宝宝换尿布。对此,孩子的妈似乎相当满意,不仅大赞他的育儿技巧,更夸他是个风趣的人。

尽管2人已经**是男女朋友,仍愿意共同扶养女儿,裘德洛也**会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并给予经济上的支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