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彬李娜英已在男方老家举行婚礼 婚房在首尔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演员元彬、李娜英于今日举办了秘密婚礼,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

30日,元彬、李娜英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演员李娜英和元彬在2015年5月30日缘定**,婚礼于5月30日在双方家人的祝福声中在元彬的老家举行。双方经纪公司还表示在5月明朗的天空下,踩着绿色麦田走来的二人得到了一直默默守护他们的父母的祝福,许下婚约后成为了一体。

对于二人的蜜月之旅,经纪公司方面称蜜月地尚未确定,二人预计将在日后分别完成各自的工作行程后慢慢计划前往,二人的婚房位于*尔方背洞。

此外,元彬与李娜英从2012年开始交往,并于2013年公开承认恋情,持续受到人们的关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