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元彬李娜英30日秘密结婚 仅邀请50名亲友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元彬李娜英已于韩国时间30日下午2点在江原道附近某民宿附近低调地举行了婚礼。两人进入民宿家后,门口配备保安人员,大约邀请了50名亲朋好友出席。对于外界报道说因为怀孕即将结婚,所属公司强烈的否认,两人是互相的相信对方才结婚。

当天,二人各自所属公司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因为是人生中缔结誓约的重要日子,所以希望能够安静的度过。

元彬和李娜英同属一家经纪公司,2013年7月两人公寓约会的照片被曝光,随后他们透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承认热恋。今年5月,还有媒体爆料因为李娜英已怀孕,两人将在今年年内完婚,当时这一消息遭到了双方经纪公司否认。

元彬,韩国知名男演员,2000年,元彬主演电视剧,该剧*高收视率达54.4%,为2000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并在同年获得KBS演技大赏**演技男演员奖;2005年11月29日,元彬入伍服役;2006年6月7日,元彬退伍。代表作有、、、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