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最完美母亲评选 德普前女友位居榜首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凡妮莎•帕拉迪斯

哪位名人是法国人心中***的母亲?在OpinionWay和GEMA的*新调查中,很多法国人被问及这个问题。据法国时尚杂志报道,25%的法国人认为约翰尼•德普的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斯*符合使人安心的母亲这一形象。另两位女演员苏菲•玛索和夏洛特•甘斯布,分别以20%和17%的票数紧随其后。

被访者需要从一份由49位法国女性组成的名单中,选出*符合他们心中使人安心的母亲形象的人。这样的母亲应该善于应付状况,灵巧处理日常事务,是孩子的保护神;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镇静,并且能够成功协调家庭生活与职业生活。总之,每当需要她时,她总会出现。

不过,对于那些孩子未满10岁的年轻妈妈,她们的选择与法国民众整体选择不同。尽管凡妮莎•帕拉迪斯以32%的票数同样位于**,但是榜单接下来的部分则完全不同:第二名是喜剧演员弗雷斯蒂,第三名则是法国的新闻主持人梅丽莎•特里奥。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