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舌歌手妮琪·米娜登《Cosmopolitan》7月刊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妮琪·米娜

据时尚博客网站Fashion Gone Rogue5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国饶舌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登上7月刊杂志封面,以闪亮紧身连体衣亮相,大炫曲线身材。

这组大片由**摄影师Matthias Vriens-McGrath掌镜,以美国国旗为背景,妮琪身着三色国旗版特制泳衣性感亮相。此外,妮琪还选择了一款黄色笑脸连体泳衣,变身魅力女郎池中上演湿身诱惑。

妮琪表示: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我生了2个孩子,体重增加了很多。从那以后,我停止了‘游游’式减肥,兼顾家庭和事业,为孩子们做饭、烤饼干,看着他们成长。我立志做一个好妈妈,送孩子们去上学,为他们开家长会,还帮助他们做家庭作业。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