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元斌李娜英婚礼现场照曝光:美丽如水彩画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YTN电视台网站6月1日报道,韩国演员元斌和李娜英30日在元斌老家江原道旌善郡非公开地举行了婚礼。经纪公司日前公开了两人的婚礼照片。两人没有选择豪华酒店,而是江原道农村,蓝天为顶绿地为席就像一幅水彩画。

照片中,两人身穿洁白的婚纱与蓝色西服,脸上充满了幸福的微笑。虽然没有华丽的鲜花装饰,也没有众多的宾客,但现场充满了虔诚与平静。新婚夫妇在5月的蓝**接受了家人和好友的祝福。

元斌和李娜英在婚礼上许下了在我们出生并成长的土地上铭记虔诚的誓约,即使生活遇到难关也不动摇,像坚强的树木一样一起走下去的婚姻誓言。据了解,本次婚宴只是在田野旁准备了几口锅,婚礼结束后,约50名亲属简单地用锅煮了面条吃。

2011年8月,李娜英与元斌所属经纪公司签约。2013年7月,一家媒体曝出两人在公寓约会的照片,随后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正式承认恋情。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