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穿紫西装现身 自认新剧长发造型很丑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消息,前晚,韩国男星李钟硕*度在香港举行粉丝见面会,他穿着紫色西装现身。现场,播出多条的片段,李钟硕大谈拍摄感受。对于自己在剧中的长发造型,他自认很丑,并称在剧中按着朴信惠的嘴巴是真情流露,但他也笑言若现实中这样做必遭对方打巴掌。

之后,大会再播出李钟硕主演的4大**韩剧片段,他大赞自己拍时很帅。在播出他与金宇彬合演的时,他看完片段后马上高呼很爱金宇彬,并称赞金宇彬外形好、爱撒娇,有可爱的一面。*后,主办方还播出了剧中他跟绯闻女友朴信惠的吻戏,他甜笑表示真心投入拍这场戏,效果温馨、满意。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