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乐队主唱发神秘信息 或暗指乐队解散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1975乐队

据英国6月1日报道,英国乐队1975主唱Matt Healy在推特上更新了一条新动态,内容似乎暗指乐队已经解散。

26岁的Matt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卡通图画,上面有两个人物在对话:

你听说过1975乐队吗?

当然!我是摇滚一族,我希望这个乐队永远不要解散。

可是我们所设定的角色需要有所变化,不仅仅是在视觉上,而是从本质上改变。我们需要退出一段时间,作出改变。在那之前,我们都不会再有任何的音乐活动了。

**是每一段关系里*难的一部分。尽管我们希望一切保持原样,但是事实是改变是我们无法避免的。

**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不可能永远这样继续下去,永远保持原样,永远不作出任何改变。我们要就此分别,让我们带着一颗祝福之心**彼此。

这一消息迅速传遍了网络,同时乐队的吉他手Adam Hann,鼓手George Daniel以及贝斯手也都注销了自己的推特账号,让粉丝们不知所措。据悉,由于此前1975乐队曾透露正在筹备第二张专辑,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很多粉丝大吃一惊。目前,乐队发言人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