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妮•科顿曝照称遭儿子雷克斯“袭击”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菲妮•科顿

据英国报道,前BBC主持人菲妮•科顿怀孕后辞职在家,与蹒跚学步的儿子雷克斯朝夕相处。*近她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表情痛苦的自拍照,并在图片下注释道:这周末雷克斯第二次拿头撞我,这一次受伤的是鼻子。真疼!

照片上的菲妮•科顿看上去十分**,除了受伤的位置。科顿尽可能近距离的拍照,甚至可以看到她因疼痛而泪眼婆娑。就在几天前,科顿分享了一张儿子把自己嘴唇打肿了的照片。虽然做错了事,但小雷克斯看上去是如此的可爱与无辜。也许我们的美女主播需要买一个头盔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