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清空博客注销推特账号玩“潜水”引猜测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李孝利

据韩国娱乐网站OSEN6月1日报道,5月30日,韩国歌手李孝利将私人博客全部清空,并注销了推特账号,这一举动令粉丝深感疑惑和担心。

李孝利同音乐人李尚顺结婚后在济州岛生活。对婚后工作活动减少的李孝利而言,博客是她同外界沟通**的交流窗口。因此,李孝利停止使用博客的举动,十分令人关注。

李孝利2014年5月27日在韩**户网站naver上注册博客,至今为止关注的粉丝数已达29万名。她经常在博客上上传自己在济州岛的日常生活照,并撰写日记形式的文章,深受粉丝关注喜爱。

对此,李孝利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李孝利本人的推特账号已经很久不用,因此留着这个账号意义不大。

2015年2月,李孝利前往美国纽约,进行了3个月的旅行。回韩国后,她也未参加任何对外公开活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