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A Twigs登《COMPLEX》 透露与“暮光男”订婚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FKA Twigs

据外媒6月2日报道,英国R&B歌手FKA Twigs参与拍摄*新一期的美国男性杂志。其中一个特写镜头是凸显古埃及太阳神荷鲁斯之眼,感觉颇为怪异。

FKA Twigs近期被曝已与演员罗伯特˙帕丁森订婚,在采访中,她也谈及了此次即将举办的婚礼被歌手T-Pain宣布于众的经过。

尽管在公开场合FKA Twigs被拍到面露不悦之色,但她在采访中解释道自己只是表现有些冷漠,而并非是在生气。她还感叹媒体的关注让她有些不知如何应对。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