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友3人行!宋仲基李光洙赵寅成结伴旅行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李光洙、赵寅成、宋仲基

三人现身机场

粉丝拍摄

韩国演员赵寅成、李光洙、宋仲基一同前往海外旅行,展示了几位大势艺人非一般的友情。

3日,韩国网络上出现了赵寅成、李光洙、宋仲基一行人在仁川机场的照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对此三人各自的经纪公司都表示三人是一同出国度假,并不是工作,所以行程也不方便透露。

早前,宋仲基在退伍当日曾表示比起女子组合,李光洙更是他在军队生活中的力量,认证了两人*特的友情。而赵寅成也分别在、中分别与宋仲基、李光洙有过合作,三人现在成为了娱乐圈中有名的至亲三人帮。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