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否认Secret内部不和 称仅是韩善花感慨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4日报道,韩国女团Secret成员韩善花日前在推特上发文疑似指责另一成员郑河娜,团队不和闹得沸沸扬扬。对此,经纪公司表示这纯属误会。

Secret所属经济公司TS娱乐在声明中表示,韩善花的言论导致传出Secret不和的消息,这都是误会。她只是因那一瞬间的字幕被截,可能会导致自己周围的人产生误会而发表个人感慨而已。希望其可以删除做出的过多解释。

郑荷娜近期出演节目时谈及成员酒品时说,韩善花喝醉后会对社会有很多不满,不停念叨。2日,韩善花更新推特说,3年前有1-2次因为成员间的关系而一起喝过酒。当时我因为傻乎乎的形象而苦恼,就向她们诉苦,但郑河娜听了却认为我对这个世界有很多不满。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