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初夏女团大战火热 AOA和Girl's Day相继回归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AOA和Girl's Day

据韩国3日报道,韩国人气女团确定了各自回归日程,目前加入初夏女团大战的有AOA和Girl's Day。AOA确定6日中旬发布新专辑,而四人组Girl’s Day也将于7月6日发表专辑。

AOA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3日表示,现在要宣布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女团AOA的回归消息。AOA以6月中旬发新专辑为目标,现在正在准备回归的各项工作。

另一方面,Girl’s Day也将于7月6日携**专辑正式回归。Girl’s Day所属经纪公司DreamTea娱乐3日表示,主打歌选曲工作比计划要晚,因此时隔1年才回归。这次选曲很慎重,期待大家能够喜欢Girl’s Day的新专辑。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