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摩洛哥惹争议 性感台风引起诉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詹妮弗•洛佩兹

据法国媒体6月7日报道,美国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或将因自己的性感演出惹上官司。

5月29日,詹妮弗•洛佩兹曾在摩洛哥*都拉巴特举行的Mawazine**音乐节上倾情献唱,但是这位45岁美国艺人的电臀和惹*着装遭到摩洛哥一家教育机构的起诉,罪名是以具有性暗示意味的着装和舞蹈扰乱公众秩序并玷污女性形象。在摩洛哥,该罪名一旦成立将面临*高2年监禁。

不过,报道指出,这并不意味着摩洛哥当局会受理这份起诉,更不必说对詹妮弗•洛佩兹进行定罪。但是,在摩洛哥**内部,许多人也表示震惊,但并非针对詹妮弗•洛佩兹本人的表演,而是该演出竟然被国家第二大电视台2M公共频道转播。

据报道,日前,摩洛哥信息部部长在其推特账户上表示,转播该演唱会是不可接受的行为,这与无线电广播法规相悖。

作为一个***人口占绝大多数的北非国家,摩洛哥处于现代化道路与保守主义影响的撕裂之下,该国如今也是诸多争议风俗的密集**之处。譬如同性恋依旧是违法行为。同样在这次**音乐节上,Placebo组合的低音提琴师表示支持同性恋,该举动亦引起了另一桩争议。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