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染受损分层次 针对护理更有效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美眉想变化造型,*先想到的就是换发型,刚烫染出来的头发确实很漂亮,可是受损严重的头发看起来不仅影响美观也会影响心情。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判断自己的头发受损程度以及相应的护理方法,在日常护理中的小贴士让你拥有健康又美丽的秀发。

在**之前,MM们先要分析一下自己的头发现在的状态,一般说来,分为极度受损、严重受损、轻度受损三种。 下面,我们分别来说一下这几种受损情况,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轻度受损的发质。

轻度受损发质:

轻度受损的发质特征为:有轻微分叉的现象,容易起静电,触摸时有干涩的感觉, 轻度受损发质要注意护理才不会发展成严重受损发质,所以护理也要选择正确的产品,使用以下几种产品搭配使用为:

强化护理使用

1、3合1重塑**倒膜 或者 含OT提取液的倒膜 日常护理使用

2、洗发水建议使用:维他命原B5冼发水

3、护发素建议使用:水养素一分钟焗油

4、洗发后使用:荷荷笆活发素 或者 麦胚芽活发素 或者 氨基酸发元素

严重受损发质:

严重受损的发质特征为:无光泽、无弹性、发尾分叉、干枯毛燥、松散不易梳理。触摸时有粗糙感,但不影响正常洗发梳理二十天的时间想要**严重受损的发质,需要使用以下几种产品搭配使用为:

强化护理使用

1、复合氨基酸纯液(这个东西非常重要,对于能否**严重受损的发质能到关键性的作用)

2、染烫后发芯重组(用一次效果就非常明显)

3、酸性保护重塑倒膜 或者 海藻浆水养素倒膜 (也是*好三种搭配使用,一般做两次就有明显的起色,如何使用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具体如何搭配如何使用, 各位MM购买时一定要咨询清楚)

日常护理使用:

1、洗发水建议使用:电烫保湿护理洗发水

2、护发素建议使用:电烫保湿护理护发素 或者 抗氧化一分钟焗油

3、洗发后使用:毛鳞片强化**液或者微粒分子蛋白**液。

极度受损的发质特征为:发质枯黄、暗淡无光、干枯干焦现象严重、分叉严重、发梢**或缠结成团,易断发。

如果想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如此糟糕的头发,需要使用以下几种产品搭配使用为:

强化护理使用:

1、 胱氨素(这个东西非常重要,对于能否**极度受损的发质能到关键性的作用)

2、 极度受损**发芯重组(**用一次就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3、 精油水解蛋白倒膜或者极度受损强化**倒膜

(以上三种缺一不可哦,有了这三种东西,一般一周左右就有明显的起色,正确使用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

日常护理使用

1、洗发水建议使用:氨基酸植物洗发水

2、护发素建议使用:高纯度活性一分钟焗油

3、洗发后使用:秀发修补精华 或者 瞬护头发面膜

以上的方法针对性比较强,用到的产品也比较专业,如果你觉得比较麻烦,也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进行日常的护理,也能改善烫染受损哦。

1.烫发后应补充一些含蛋白质、水分的**用品,可以有针对性地选用一些香波、护发素以1及补充营养的精华素,做护理性焗油也是不错的选择。

2.为了保持烫发的光泽和活力,烫发当天不宜用力梳理,以免破坏尚未完全定型的某些固发结构,使新烫的发型走样。

3.烫发3天内请尽量避免使用卷发棒及电卷发器,并尽可能不洗发,以助于长期保持烫发的美观。

4.烫发后,梳理的正确办法是使用宽齿梳先梳开打结的头发,避免用力拉扯。*好不要用说塑料梳,因为塑料梳产生的静电较大。

5.烫发不必每天都洗。洗发时不应用力揉搓头发,因为这样头发很容易受损,洗后尽量让头发自然风干。不要用高温吹风机,*好用大风筒,使烫发蓬松而又不弄乱发卷。

6.在头发还有些潮湿的时候,就把卷发弄成你想要的样子。抹发胶时,可以把头发缠在指头上,这样你的发迹线就会出现优美的小卷。

7.染烫之后,秀发常变得干燥失色,容易走型。利用弱酸性洗发水,尤其是含有甜杏仁油,植物精油,维他命A、F和橄榄油等成分,能帮助秀发强化内部结构,不仅能长久保持弹性,还能维护秀发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