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允浩7月21日入伍 公司未公开服役地点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允浩

据韩国6月9日报道,韩国造星公司SM娱乐9日发布消息称,旗下男团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将于7月21日入伍服兵役。

SM娱乐表示,允浩将于7月21日正式入伍,将接受为期五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服役21个月。允浩希望低调入伍,因此不会公开入伍地点和时间。

目前,允浩正在拍摄有线频道SBS PLUS网路微剧。东方神起将于6月13-14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TVXQ! SPECIAL LIVE TOUR-T1ST0RY-&...演唱会,这将是允浩参军前东方神起*后一次国内演唱会。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