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莉丈夫一年仅赚5万元 养家糊口成难题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凯拉·奈特莉与丈夫

据英国6月8日报道,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的丈夫詹姆斯·莱顿是摇滚乐队Klaxons的键盘手。但与年收入可观的妻子相比,莱顿一年的收入仅有5000英镑,如此少的收入让维持基本生计都成困难。

詹姆斯·莱顿所在的乐队Klaxons曾经也在英国乐坛有所建树,但无奈后继无力,*后不得不于2014年11月宣布解散。乐队在2014年过得尤为艰难,乐队所属的经纪公司也承认Klaxons背负了不少债务。虽然一年收入不过5000英镑,但莱顿却始终保持乐观,始终相信前方会有转机。

女儿的诞生为莱顿带来了更大的压力。据知情人士透露称,这位年轻的父亲非常渴望能够为家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尽管乐队早已经解散,但是还有很多路可供选择,而莱顿自己也在积极寻找一切可能的机会。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