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阿比·克兰茜晒宝宝洗澡图显温馨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阿比·克兰茜与宝宝

据英国6月7日报道,29岁的英国超模阿比·克兰茜发布了一张刚出生的宝宝准备洗澡的照片,这是她与老公的第二个爱情结晶。

阿比·克兰茜表示她正沉浸在爱河里,但是并没有提到她的丈夫英国足球选手彼得·克劳奇。阿比·克兰茜于6月1日诞下了自己可爱的二女儿Liberty Rose,随后她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一张新出生婴儿和自己三岁的大女儿一起的照片。阿比·克兰茜注释道:洗澡时间到!然后我就不发了,我**。

自从上周婴儿降生以来,阿比·克兰茜在推特上上传了大量的关于新生儿的照片。在这张给LibertyRose洗澡的推特之前,阿比·克兰茜上传了一张婴儿熟睡的照片,并备注到:睡美人。Liberty Rose出生时6.8磅重,在白色的襁褓中蜷缩着熟睡,克兰茜形容她为**的小天使。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