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母爱泛滥 为二胎忍痛弃高跟鞋换风格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金•卡戴珊

据法国女性网站aufeminin.com6月7日报道,自金•卡戴珊怀上她与坎耶•韦斯特的二胎宝宝之后便母爱大发,热爱紧身衣和高跟鞋的她决心要为这个孩子做回普通妈妈,在孕期转变穿衣风格。看来接下来的几个月对于卡戴珊来说也许不会好过了。

金•卡戴珊是狂热时尚粉,这件事世人皆知。在任何时候,哪怕是怀了孕也要美丽动人,这对她来说是头等大事,从她还怀着**个女儿诺斯的时候就能看出这点。那段时期,即使冒着危险卡戴姗也要遵从一贯穿衣风格,尽管她曾因偏好过短过于紧身的着装而饱受批评。而如今,为了第二个宝宝,卡戴姗已经决定要转变穿衣风格,哪怕这又将是一笔*大的开销。

在接受时尚杂志的采访时,金•卡戴珊十分热衷于讨论关于高跟鞋的话题。尽管医生不建议孕期穿高跟鞋,但她在**次怀孕时也一直穿着。她表示痛恨自己穿平底鞋的样子,孕期**高跟鞋,这对她来说是*困难的事。卡戴珊深知孕期不应该穿高跟鞋,虽然这样做其实对自己有好处,因此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但*终她决定为了第二个孩子做回普通母亲。

卡戴珊在随后的采访中说,自己如今已经把舒适度放在了**位。不过她表示这样的转变让自己很不舒服。看来卡戴珊需要时间来适应这种**的生活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